哈利

今天呢
是我们的Harry生日
之前都当作好像没什么事情
其实呢..
我们9个都有努力的在筹备着!
呵呵
看看我们的准备吧...

2月22日 星期日
这一天,我再度来到焙乐
但,这次不是去学做蛋糕
而是与其他的9位公主为哈利准备生日蛋糕=)
Photobucket
这就是我们那天为他准备的饼干=)但是,那可恶的敏妮今天竟然忘了带来学校><''糊涂鬼... Photobucket
这个蛋糕很漂亮吧?哈哈..当然咯,这可是百分之百用心的Handmade蛋糕呢`
上面面还写着Har2Y~味道更加赞呢!芒果味的=P
Photobucket
还有,这张画就是我拖Bear帮我们10个画的人像`
erm..非常地感谢他在短时间内‘生’了出来=)嘻嘻
因为我星期五在拜托她的><''
你们懂谁是谁吗?又知道哪个是我吗?哈哈
Photobucket
这张呢就是那天的合照啦~谢谢桂兰aunty哦`呵呵
Photobucket
今天大家一起聚在一理勤的照片啦~

大概就是这些照片了^^网速不知为何那么的慢阿..浪费我好多的时间=(
总之呢,我亲爱的哈利..生日快乐ya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下星期就是高中生涯第一次的期中考了
感觉上有好多的东西要复习..
但是我的乐理考试竟然也在考试后(16/3)进行..
怎么办??
还有,星期四有马文演讲比赛..
一天没进行,我的心一天都不会安定。

Cikgu,停止你那寄望过高的心。

=end=

终于=)

哈哈
什么'终于'让我这么开心??

是下雨了!~
H.O.O.R.A.Y.!!!!!
我这里已经2星期没下雨了`
空气指数又很差..
这几天还处在'浪漫'中..

但我很不明白
这几天我却一直看到路旁的树都被砍掉了
目的是什么呢?
当我们热到半死的时候
政府还一直派人去砍树?
不明白..不明白..

今天上地理课时
186还说今天感觉有下雨的机会
希望会成真
结果真的实现咯=)
哈哈

就让它痛痛快快地下场大雨吧
把肮脏的空气净化掉=p

这样的天气,是爽朗的,是舒服的
心情当然是好的咯=)


雨后会天晴我要彩虹

=end=

休息

最近测验好多,功课也蛮多的..
还有我3月16日考Grd.7 Theory了
好忙,好忙..
考试也快到了
每天都留校,补习的..

有时候真的觉得很压力
有时候真的好想什么都不做
有时候真的好想[休休息]哦`

明天有网球社的迎新会~
住校一天..
情人节快乐吧~
Photobucket
就连这个日历也是学校的电脑报告`
喜欢的话就送给你们吧`hehe

=end=

Oh My God的看傻眼><''

话说我的电话在星期六已经到期
但是我那亲爱的母亲
却在昨天才帮我进了个RM30

故事从这一刻说起......

昨晚在睡觉前
就想到我好像没用过手机上网
就想试试看到底是怎样的
结果就连接...

不到三分钟
我就off掉了
我就想查查看会钱会用掉多少
心想最多不是RM5
结果....阿!!!!
只剩RM2.67~
看好,不是用掉RM2.67
只剩RM2.67

直接傻眼><''

为了再搞清楚
我又再check了一次
结果很神奇的多了RM2
变成了RM4.67><''
再想会不会一直多RM2
最后值回我原来的钱...
我又check了一次..
结论是..不.可.能..
我是心痛到.... sigh...
Photobucket
还好有一点bonus
用300分换了多RM3
所以现在是RM7.69
加上43封的free message~
3月11日还有1个月了
算了,就挑战自己
看这一丁点钱可以用多久=)

新年才刚过,我就马上‘破财’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早上呢
就和颖暄从厕所走回班
边走边讨论手机上网的事情
结果我就在门口看见启旺
一脸就对他摆不削的脸
因为他挡了我路
他在我班我当然可以这样对他嘛....

怎么知道..
他说了一句:"你进哪一班?''
我看了一下壁画,再看一看
不对啊,这不是我班!

赫然发现...
阿~~!!!!
我进错班啦~
我进到隔壁的一文商孝啦!
马上大喊地跑回我班...
我是paiseh到....哎哟!
那几个还在那边笑我~
那时候真不应该笑增顺进错班阿`
现在却轮到我自己了...

我还真是个糊涂虫..><''

=end=

情人节Banner

明天就是元宵节
就这样..
过了15天的农历新年..

而我的banner
也从2009的第一天
‘牛’到了现在
是时候换换咯=)

Photobucket
这张本来是Banner的
但是当换上去的时候,竟然不会动!
它自动变成PNG的file><

没有办法咯
只好变成这样
Photobucket

情人节,不是我过的节日
我,没情人=P
呵呵

不管单生还是甜甜蜜蜜有另一半的你,提早祝大家情人节快乐=]

=end=

随笔

今天是新年后开学的第三天了
早上还是有那种睡不醒的状态
尤其是昨天
上完华文课然后全班直接倒
结果下一堂课竟然是历史课><''

高中的历史
一点都不棒
虽然我初中时
是那么的热爱它..
其实我是想知道..
是因为老师问题还是课本问题..??
因为只要到历史课..
我的眼睛就会越来越咪=P

我昨天会那么累
都是我那小妹咯
妈咪因为要拜天公
就叫我陪她先睡
我就唱歌哄她睡
结果...
她太厉害了啦
我唱什么他都会唱了
就跟我一起跟我把歌唱完==
我要睡着了
他都还没睡...晕!
我小妹和我一样最爱唱歌^^


明天是华语演讲比赛了
第一次要站在讲台的舞台参与复赛
看了次序名单
发现竞争很大
毕竟是高中三个年级一起参赛
现在的我只能说Try My Best!
大家一起加油咯!

还有还有
我算了我的红包
今年一共拿了47个红包
总共收到了RM727的红包钱!!
Yeah...有少许的钱被我赌掉了=P
Photobucket
这个迷你红包是前个月才刚结婚的唯一堂哥给我的红包!
这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拿到自印的红包呢!


=end=

班拜2009

上了中学,才会懂得和朋友去拜年
但我家离学校有一定的距离
需要20公里的车程
所以除了和我很要好的朋友之外
都很少会有朋友来我家

今年的大年初六
去年三孝的我们
来了个班拜+BBQ聚会
参与的人数有30人
我们租了一辆bus去拜年^^
我知道租bus的确很夸张
但是我们却是乐在其中~

他们从华中出发
第一站就是我家
麻将+打牌是去到每一家'例行公事'
我爸还特地叫了舞狮来菜青!
整个家就是很热闹^^

下一站去了月虹家
他的家离学校大概45分钟的车程离我家10分钟
我们和有心吧?去到那么的远
其实司机比较好吧~呵呵

我们一共去了10户人家拜访
包括还有有源老师啊,谢老师,子双,佳欣等颖暄的家...
看看照片吧`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我们的巴士

很夸张的是有记者知道我们租巴士去班拜
竟然要采访我们!我也已经把我们的照片给了记者..就看看报纸几时会登刊咯=p


晚上直接在最后一站颖暄家来个BBQ聚会
第一次看过BBQ的食物只剩那么的一点...
我们还放了很多的炮.....
Photobucket

这次的班拜让我很累,很开心=)
延续友情!


=end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