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在冷冷的夏天



Hello,我在澳洲的Host-Pieter&Glenda还有我的伙伴Jien<3
我在距离悉尼100km北处的New South Wales,Wyong,Lake Haven.




我们5个一起换到澳洲去!(Joshua,Joseph,me,Huikee,Jien)
不过现在只有我和Jien在悉尼,而Joshua&Joseph在Brisbane,而Huikee就独自一人换到墨尔本去了!



我想说我竟然找到一位和我一样鼻子很敏感,手心也会冒汗,一样是双子座的女生-Jien和我一起交换学生到悉尼去!!:P


*现在这里是11.55pm了,好困,不过我也想等看双子座流星雨也!!

这只是一个短更新,我每天都有记录在这里的生活,我过后再来Update啦!:)
Love You you.


=end=

6 comments

  1. 很好叻!
    我都没有这种机会,找不到这种关系去参加这计划~
    所以每个人都说,
    只有有钱人可以进那个leo club><

    ReplyDelete
  2.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girl, I wanna see more n more updates! :D

    ReplyDelete
  3. VC,我不是Leo Club,然后也不是靠关系申请到的,每个人都可以申请的=)

    瑜珺 :^^我都有在facebook update:P

    Wendy:Yea,i will try my best!:)

    ReplyDelete
  4. 外国的青苹果汁应该比较好喝 xD

    ReplyDelete
  5. 外国的青苹果汁应该比较好喝 xD

    ReplyDelete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