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的第三星期

不知不覺來澳洲已經第三星期了,下星期六就要回家了耶!
我還是要說抱歉,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寫我在這裡的生活耶,照片好多還沒整理,但是你們放心,我在這裡每天都有記錄我的生活:P 很勤勞吼!

所以盡可能我回家了再慢慢寫*try my best k? :)

哈,我在這裡每天都做夢,晚上都很好睡耶!那天就夢到和best buddy-Jean去christmas shoppingxD哈哈
在這裡好吃好住,整個人都圓掉了耶!不過也還好,好多親戚阿姨都說我很瘦,所以希望新年看到我的時候會說我是剛剛好的吧!;)

這裡的太陽很強,雖然天氣真的很好,很溫暖,因為有風,但是每次都會不知覺的黑掉很多!!T__T 還以為可以在這裡曬到白白回去的:(

hmm,我來這裡去了最多的地方就是海邊!這裡真的有很多很多海邊,每一個都很棒喲!我喜歡藍藍的天 藍藍的海~

這個是我去pelican feeding的海邊 -The Entrance



這是我去野餐的海邊.


這是我穿上泳衣的海邊*但是水好冷啊啊*




這是我昨天去Manly的海邊,我們只是去走走而已的海邊.竟然看到有姐姐露點在曬太陽啊!!B)

還有好多個海邊,不過有時下雨灰灰我就沒拍照了!這裡的人真的很愛曬太陽,搞到我們出門都搽厚厚防曬膏,而且即使不冷了都還是怕曬黑地穿著外套!(doh)

*
我很想念馬來西亞的食物,真的很想念:') 我不太習慣他們這裡不吃正餐的習慣,幾篇麵包三明治就可以當作午餐解決.所以吃到中餐我真的會很感動!!哈哈

hmm,你們可能會說很羨慕我可以在外國慶祝聖誕節,但是我告訴你們:這裡的聖誕氣氛其實不太濃厚啊!他們這裡都只是聖誕前會很熱鬧,但是到了聖誕節當天街上整個就沒有人!!而且沒有幾間店有在當天營業,所以他們都只是和家人在家裡慶祝的!!

不過我還是很榮幸有這個機會和他們在家裡慶祝聖誕,交換禮物,吃火雞:D



*
最近的天氣漸漸比較暖和了,不過還是陰晴不定的!昨天可以29度,今天又可以21度了><
Btw,昨天終於搭火車去city了!:DDDDD
下到悉尼城市去走走,當遊客咯^.^ 悉尼真的是一座很漂亮的城市=)







=) 就來到了澳洲的地標啦!
天氣真的很棒!:D

 SYDNEY!
*
過3天就是2011的尾聲了,我的host說帶我們去看足球賽!!!(rock)哈哈 他說他們每年都有去那裡倒數慶祝!就是Australia的球賽啦---Central Coast vs Gold Coast!wow,第一次去看那麼"大型"的足球賽了!!GOAL!!!

真的,時間過得真快.剩10天就要回家了,10天啊:)



=end=

3 comments

  1. WOW!看來你在那邊的生活真的很精彩!
    最後的10天要好好的享受呀!
    期待你回國后的更新~~~

    ReplyDelete

comments